Saturday, May 7, 2011

像一人游。///


今天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巴士。

昨晚我姐才告诉我他要去uk farm.
那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。
所以我很冲动地要求要跟。
不过那时我妈睡了,
只好等第二天一大早起来问他。

哪里知道第二天,
我妈既然不允许我去。
世界突然像世界末日一样。。。
一切都准备就绪了。不可以在这个时候放弃。
(有点太夸张==)
他就去遛狗了。

我呆了一下。
就去冲凉,
因为我觉得不可以那么快放弃。
最后我妈回来,
我又在试着说服。
她打电话给我姐,
说说说说说。
最后给我去了。
哈哈
太棒了!
我妈太棒了!
(过后他说是受不了我那个眼神~)
(还说以后我求什么都不可以看我的眼睛~)
XD

我就一个人坐去居銮的巴士,
一个人叫巴士司机停半路给我下车。

我停在诚兴有机农场等我姐。
她从JB上来。我从麻坡下去。
我一个人在那里,
很快活。
很潇洒~XD
我是狂自拍的咯。哈哈XD

就酱在那里饶了蛮久。
我姐才到。
她和他一群同学。

UK Farm,
我这次是第二次去。
上次只是走马看花,
就回了。
这次是真的去,
体验。

看绵羊,抱小羊。
喝像rebena的凉茶。
看像没有蜜蜂的蜜蜂窝。
去土著村。
喂羊喝奶。
喂鸵鸟,扮鸵鸟。
看牧羊犬赶羊。

我喜欢这样的感觉。
是生命!

XDXDXDDD

1 comments:

缘铃 said...

好勇敢哦~比我还勇敢~嘿嘿~
我也要去~~下次我们一起去~不过。。。搭巴士一定不行,很不方便。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