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1, 2011

唱歌+杀手///

昨天去唱歌。
叫他们载,哈哈。
有人载,感觉很好~XD

本来约十一点多,
结果嘉晟迟到我家那里,
裕雄和伟翔就在我家等。
过后等嘉晟到我们才走。
幸亏我跟倩如说12点才去。

去唱歌,
是第一次跟他们。
不过都蛮熟,
我也不用拘束。XD
要唱就唱,
要喊就喊。
不过那天倩如应该是喊最多的。
还是用很高的pitch那种。
XD
过后裕雄和嘉晟情歌对唱。
很好笑。
裕雄扮女生的高音。
还录了video~

唱完歌我们就去小歇喝茶玩杀手。
嘉晟就钓了很多鱼来。
中贤紫莹,raymond,德健鸿扬,还有其他人。
我玩杀手还真的不是盖的烂==
当杀手一定被捉,
当警察捉不到人,
当平民没人要杀~T.T

过后他们还说要去看电影,
我们有几个人就像告辞了。
玩半天我累了。
XD
还是乖乖呆在家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 comments:

缘铃 said...

我好羡慕你哦,这么多朋友~~
加油!^^

7u1 said...

因为还在麻坡嘛。哈哈。
要珍惜还有朋友在身边的日子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