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进班了+感慨。。///

今天分班了。
进了第一班,
是蛮有压力的。

我们班只有17个人。
超少的。
很怕会拿不好,
就拿最后了。

不过我蛮喜欢我们的课室的。
从以前就想在那里读书。
今天进到了,
是很舒服的。
我个人认为。
少人。
空气很好。
虽然要去到的路真的有点像迷宫~

17个人的班。
真的蛮有压力的。
老师也许叫人很容易就叫到你。
其他人的英文都讲得很好。
这是我最担心的。==
别人看不起我们是应该的~

今天下课有去食堂,
陪stephanie他们去。
去食堂的路是蛮好笑的。
因为要过马路。
我最讨厌过马路。
还好那里的车都要让路。。。

走在我们前面的是跟我同组的oku.
是盲人。
我是蛮有意思跟在他们后面的。
因为他们只有三个人,
就这样直接走去。
我觉得有点危险。
还好他们安全过到了。

不过过后发生了让我很感慨的事。。。
他们三个人是一个接一个拉住前面的人才来到那里的。
过后前面两个已经进去了,
后面的Idi好像不知道门口的位置,
就走去撞墙了。。。
好可怜。
我就赶快上前带他进咯。

我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。
还可以用我的眼睛去帮助人。
如果我看不到,
我不知道我要撞多少次墙,
才可以去到我要去的地方。
T.T

过后会礼堂路上,
我又望进去那件课室,
他们在玩乐器。
我好感动啊~
觉得他们是成功的。
就像那句话说的:
只要比聪明的人会唱歌,就算成功。
只要比会唱歌的人美丽,就算成功。
只要比美丽的人聪明,就算成功。
我是完整的。
但是我不会乐器。
他们成功了。

2 comments:

缘铃 said...

17个人,很爽,也很怕~呵呵~
加油~~^^

7u1 said...

嗯。会的。
是很怕。
因为第二班的人都想进第一班。
我们班的人一不小心就会落下去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