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9, 2011

敬老院+孤儿院。

昨天跟那群朋友去做义工。
很好玩,
很有意义。
虽然途中有些不愉快的事。

一开始,
我们在巴士上练歌。
要表演给老人的。
每个人都有歌词。
过后我被拉去前面拿麦克风唱。
我还真觉得我勇敢啊!
既然敢在这么多人面前唱。XD

到老人院了。
我们十个人都被分组了。
分到不同的组。
我只跟“士强”同组。
XD本来他偷偷跑去别组的,
结果听到要洗厕所就回来了。
过后我,紫莹,嘉晟,士强就一起抹里面的门和橱。
我不懂是我要觉得可悲还是他们要觉得可悲,
他们两个男的都比我轻==///

过后是唱歌。
领队的要我们围住老人唱歌。
这还好。
不过唱到一半他们突然绕着圈圈唱==
(像葬礼那样)
我们的那群男生就觉得怪怪的,
就几个人停在一边唱。
我还是跟着他们一起绕圈圈啦。
(我最配合的嘛~)
结果上巴士后我们这一群人就被骂了。
(虽然他们说“没有针对任何人”,
不过眼神超明显的没有离开过我们的方向~)
我感觉是还好。
其他人有点火。
一直跟嘉晟埋怨,
他又 一直专牛角尖,
结果就emo咯.

过后去到孤儿院。
我们在等的时候拍了一些emo照,
很好玩。
每个人都要带两个小孩。
我,倩如,紫莹带六个孩子。
一直跟他们玩游戏。
还玩了老鹰捉小鸡,
我和他们其中一个,susan相撞。
我的头很痛。
他一定也很痛。
她哭了,
不过更让我有点心痛的是,
他抬起头来还是带着笑容。
我会记得那个笑容的。
就算痛也坚强微笑的笑容!
最后我们要走的时候,
susan给了我们糖果。。。
还叫我们明年再来。。。
omg,我要融化了。
承诺是骗子说给傻瓜听的。
我真的不想做骗子。
又不想伤她们的心~
我好像答应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很有意义的trip.
我也越来越喜欢这些朋友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