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9, 2011

it s just the beginning...

是真的。
form6跟中学真的很不一样。
功课特别的多。
要学的特别的多。
不会的东西也特别的多。

今天上bio,
老师很好。虽然凶,不过一直会开玩笑。
给了我们note.
要我们回家抄。
==///
手指很痛。
不过我还是抄完了。
我不敢想以后。
不过我一定会习惯的。
没有午觉,
功课很多。

为了梦想,
幸苦一点不用紧。
我要拿到4flat。
我希望不会只是我天真的想法。
好。加油。
我不怕。

3 comments:

十二· said...

4 flat 是这样写的啊??
哇~午觉就是你的青春,
你越来越少青春了~哈哈
为了梦想,
老一点也没关系啦~wow~wow
哈哈。
加油。

7u1 said...

是啊。cool hor?///XD
是咯。不过我会努力保持青春的。XDXDXDDD

缘铃 said...

哇!跟倩如的目标一样。。。
我呢。。。
4flat+MUET BAND 5~~~
哈哈哈~更贪心~

Post a Comment